欢迎光临!

雨后彩虹

19 July 2014

新小说的【题目】

一直在说自己在赶小说,但还很悠哉地做其他事情,听听歌啊,玩玩电脑啊~
 于是,我想说,我正在慢慢地写小说。
慢工出细活嘛~
你们体谅体谅一下!

好了,进入正题!
我の新小说的题目,
当!当!当!当!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【遥篮曲】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我没写错字啦,不是“摇”,而是“遥”。
原本打算用【5015年】这题目。
但草女孩发现有好几个书名都是以年份命名。
怕你们会搞糊涂,
到底哪个才是草女孩的作品啊?
因此,我换了题目,但内容没换!
哈哈!

现在换个话题吧!
今天草女孩看见某政府大楼下半期。
大家应该知道原因吧!
安息吧!
#MH1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