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!

雨后彩虹

08 September 2014

中秋之夜~

月儿圆圆,家人团圆;
月饼甜甜,笑得甜甜;
灯笼满街,喜庆佳节。
我的灯笼,漂亮吗?

 在短短的一分钟里,只能创作这么短的“诗”。请大家谅解。
 一年一度的中秋节终于来了,大家是怎么庆祝的呢?
草女孩我啊,昨晚吃了团圆饭,今晚玩起灯笼来了。
不久前在购物广场看见印有“冰雪奇缘”图案的灯笼,没买。
因为我比较喜欢印有传统图案的灯笼(其实是不想出钱买吧)。
嘿嘿!

对了!
草女孩的屁股长了两颗“痘痘”,疼死我了!
大概是因为长期久坐,极少站起来走动,
所以长“痘痘”了。
屁股不再圆滑,反倒像今日的月亮——凹凸不平的表面。
唉~
虽说“屁股”这词说起来有点不雅,
但我就想用这词来说出我现在的感受。

不过,还是在这里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