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!

雨后彩虹

04 February 2014

悠闲之日

今天的我放松了不少……
好轻松哦!一直过着忙碌的生活总该放松一下吧。
我画了个画~
吉祥如意!
我彩色彩得好糟糕!你们不要处罚我哦!哈哈!

接着,我看了一部电影叫做《一路有你》。
Astro 制作的。
搞笑的部分虽然不是很多,但是还是很精彩!
它不是搞笑剧,亦不是卡通。但是,不知为何我还是觉得很精彩!
感动的环节有很多,让我想哭却没哭出来(我怎么可以在那么多人的环境下哭呢?)
它是关于一个女生、她的未婚夫和他爸爸的故事。老古板的爸爸无法接受那个红毛鬼女婿,但是……
不说剧情了,你们还是自己去看看吧!草女孩强力推荐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