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!

雨后彩虹

30 March 2014

关于深造的事

刚拿到成绩的草女孩我花了很多时间在想我该读哪个科系、读哪所大学……
根本没时间写小说,拜托你们帮帮我啦!
政府大学还是私人大学?
工程系、医学系还是会计系?
在自己的州属还是到别的州属深造?
头疼啊!!!
拜托你们给点意见!!!
我只想要以后有工作做、薪水也不错的那种。
虽然大家说读书要看兴趣,但我的兴趣在这里真的是很难糊口。
至于我的兴趣是什么,你们也没必要知道吧,呵呵……
总之,拜托大家了! 

* 草女孩在这个部落格的某个角落放了草女孩本人的照片,好奇的话就找找看吧!看了写写你的感想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