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!

雨后彩虹

14 May 2014

玫瑰情人节快乐!

各位关注着以及“观众”们好!
草女孩我知道这个部落格一直被我忽略,极少更新,但趁现在得空就来更新吧!
今天是 5月 14日,亦是“玫瑰情人节”。
对这节日陌生不?
也许你们对情人节不陌生,但何谓“玫瑰情人节”呢?

根据百度:这个节日起源于古希腊传说。众所周知,玫瑰象征着爱情,但是并不是每一朵玫瑰,每一种色彩的玫瑰都象征爱情。在5月14日这一天,你或许会见到很多种颜色的玫瑰,他们代表着不同的话语,虽同是玫瑰,却也意义千差万别。

例如:黄玫瑰代表分手(草女孩不鼓励男生送黄玫瑰哦!)

如果你们想问草女孩有没有庆祝这个节日的话……
我的答案是“有”。
我与我的功课们一起“庆祝”这个节日!
自从草女孩上了学院后,功课可算是多,但没多到离谱的地步,就是做完了又有新功课,手停不了啦,呜~~~
好了,我就写到这里,赶功课去了!
想念去餐馆点菜,一起吃不完那些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