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!

雨后彩虹

31 May 2014

自言自语篇

有没有人好奇我是个作家还是个教 Physics(物理) 的?
之前这个部落格是我发布小说的地方,但现在却是一些废话和关于物理的笔记。
其实,我的兴趣是写作,但专长是物理这一科。
至于我是不是位物理教师,你们自己猜猜吧!
当个以中文教 SPM 物理的老师应该不错吧? 尤其是对在英文方面遇到一些困难的同学们 *虽然我的英语也不是很好 ><'''。我呢,中文可以算是说得很流利,但英文看得懂却只会说出一大堆 "Broken English",真是可悲!
没关系, 有问题就问我吧,我会尽力的 *虽然没有 100% 把握能完全帮到你们。

刚才在想 Astro SPM 这一个频道有没有以中文教物理?如果要聘人上节目,我要报名!!!好吧,就让草女孩我继续做白日梦吧 TToTT

一边吃妈妈的擂茶,一边研究物理

1 comment:

  1. 你好,请问instantaneous speed是什么?它和speed又有什么关系?

    ReplyDelete